蚌埠医科大学来安徽理工大学交流

6月24日上午,蚌埠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昌杰一行来安徽理工大学交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献余在办公楼213会议室亲切会见来宾。

2026062530217.jpg

王献余对陈昌杰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安徽理工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他表示,当前学校正处于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蚌埠医科大学在医学教育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卓越成就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希望两校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陈昌杰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并简要介绍了蚌埠医科大学的办学情况。他表示,两校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合作,共促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人事制度改革、干部聘任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育等内容开展深入交流。

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撰稿:党委组织部 李双双 编辑:党委宣传部 夏雅凤、陈颖)

免责声明:
中国教育之窗网站信息主要来源于各院校官网,网友投稿,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学生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让读者更多的了解各学校。转载需注明来源网站。
本站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属于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等目的,并不意味看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的稿涉及到了版权等问题,请与我们联系,会及时删除。